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班牙烹制世界头号土豆饼 直径5米重1吨半(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西班牙烹制世界头号土豆饼 直径5米重1吨半(图)

西班牙烹制世界头号土豆饼 直径5米重1吨半(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欧洲通讯社8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日,西班牙北部城市维多利亚市的12名厨师共同制作出了世界上最大的土豆饼,其重达1.5吨,直径5.2米。

  据悉,这张世界上最大的土豆饼是由维多利亚市的12名厨师用料1600公斤土豆、16000个鸡蛋、160公斤油、26公斤洋葱、15公斤盐制作而成的。最后,这张土豆饼被分成了1000份,由20多名志愿者分发给当地的市民。

  此次活动的主办者塞楠.贡萨雷斯曾在2010年荣获西班牙最美味土豆饼评奖的最佳厨师。贡萨雷斯称,他们制作的这张巨大土豆饼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也是最美味、最环保的。除了用料充足之外,厨师们在制作中还使用了双面同时烹饪的方法,以确保这张巨大土豆饼的完整性。

  维多利亚市长哈维尔马洛托表示,今年夏天,维多利亚市还会举办其他的美食活动,以吸引美食爱好者的到来,并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美食之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