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3名女中学生强迫他人卖淫 并将其残忍杀害

中国网 2014-08-05 10: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网8月5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8月4日报道,金海女高中生被杀案真相日前被公开,包含3名女中学生的共7名犯罪嫌疑人不仅强迫被害者卖淫后将其杀害,更在事后用汽油烧毁其面部,用水泥浇灌其尸体,残忍暴行引起社会一片哗然。

  庆南金海中部警署4日以涉嫌杀人、抛尸罪逮捕中学生A某(15岁)、B某(15岁)和退学女生C某。3名二十多岁的男性和从中学退学的某女生(15岁)涉嫌于4月10日0时30分左右在大邱市内某旅馆附近车辆中群殴女学生尹某致其死亡。

  据媒体报道,被害者尹某于3月15日离家出走并和加害于她的女学生们一起住在釜山的一个旅馆中。女学生们强迫尹某卖淫并用所得钱财充当生活费。尹某回到家后女学生们害怕被告发,第二天又将尹某带走,强迫其卖淫,灌其呕吐物,用沸水烫伤其身体,对其施以种种难以启齿的暴行。

  最终被害者尹某因脱水和遭受剧烈打击致心脏麻痹而亡。尹某死亡后,7名犯罪嫌疑人用汽油烧毁其脸部,用水泥浇灌尸身后将其埋于山上。

  目前7人中4人被收押于大田拘留所,3人被收押于昌原拘留所。(实习编译:曹慧)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