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战犯筑谷章造:用极残忍手段拷问地下党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日战犯筑谷章造:用极残忍手段拷问地下党员

  人民网8月5日电 国家档案局网站今天发布第34名日本战犯筑谷章造的侵华罪行笔供。笔供显示,筑谷章造曾使用“鬼畜都不忍的手段”拷问地下党员。

  这份1954年10月的笔供显示,筑谷章造1894年出生于日本鸟取县。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期间,曾任伪满洲国沈阳警察厅特务科科长、热河省承德警察厅警务科长等职。

  重要罪行有:

  1936年4月,逮捕78人,以“灌凉水、殴打、手指间夹铁棍以及其它鬼畜都不忍的手段来审问”。后将其中11名党员送检察厅判刑,4名判处死刑。

  1939年6月后,指挥部下“破坏了500户(居住500人),修筑10个集团部落”。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