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默克尔清华大学演讲:正视二战历史 不要重蹈覆辙

默克尔清华大学演讲:正视二战历史 不要重蹈覆辙

2014年7月8日上午,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清华大学发表演讲,在问及德国和日本对二战历史的不同态度时,默克尔表示,二战后德国进行了痛苦的反思,但是这个正视历史的过程是对的,不重蹈历史覆辙很重要。(中国日报 周娃 摄)

中国日报北京7月8日电(记者 周娃) 8日上午,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清华大学发表演讲,在问及德国和日本对二战历史的不同态度时,默克尔表示,二战后德国进行了痛苦的反思,但是这个正视历史的过程是对的,不重蹈历史覆辙很重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河北张家口“雾炮”上岗“打”雾霾
IMF:中国经济不会骤然下滑 中韩经贸合作提速对日本不利?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