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军用直升机坠毁 16人丧生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8 10:26:04

越南军用直升机坠毁 16人丧生

越南916团的一架米-171军用直升机在起飞15分钟后越南首都河内郊区一处农田附近坠毁。(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7月8日电(欧叶) 据越南《青年报》7月7日报道,当天上午7:30,越南916团的一架米-171军用直升机在起飞15分钟后越南首都河内郊区一处农田附近坠毁。当时,这架飞机正在进行空降训练,机上共有21人,包括3名机组人员、2名教练以及16名士兵。

路透社的报道称,几名小贩说,此前不久,机上的伞兵曾经向他们购买食物。

起飞后15分钟,直升机在河内郊区的石室县石和镇坠毁,陷入地面,燃气大火。“我听到这架直升机发出奇怪的噪音,我跑出来,直升机发生爆炸,燃起大火,浓烟滚滚,”当地一名女中年居民说,“直升机飞得很低,撞到地面,发生爆炸。飞行员好像希望避免撞到当地市场和防务,所以转向农田。”

据越南《劳动报》报道,伤亡人员中包括一名飞行员与一个班的武装军人。《劳动报》还引述石和镇主席的话,他提到“机上许多人被大火烧死,其他伤员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越南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并未造成平民伤亡。事故发生后,当地军民立即组织人力,奋力灭火,将伤员运至医院。消防队员也迅速赶往现场控制火情。当地105军医院的内部人员称,几名伤员被严重烧伤。

2008年,一艘军用双引擎轻型运输机在河内郊区坠毁,5名飞行员丧生。报道中称,这架安东诺夫An-26涡轮螺旋桨式军用运输机在飞行训练中在河内南部稻田中坠毁。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