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人体残骸落入沙特城市!或从飞机起落架舱坠下

2014-01-06 10: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人体残骸落入沙特城市!或从飞机起落架舱坠下
 
2014年1月5日,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67喷气式客机在穆斯林圣城麦地那市的机场迫降,机上有29人受伤。

据英国媒体报道,沙特警方1月5日表示,在吉达市中心附近、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国际机场以南地区,有身体残骸从天而降,这可能是被困在飞机起落架处某人的。

沙特军方发言人纳瓦夫·本·纳赛尔·布克称:“警方5日凌晨2点半收到一个报警电话,称穆什里法社区一个路口有部分肢体从空中落下。”初步调查报告显示,这些残骸是从一架飞机起落架处掉下来的。有关人员已经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而就在5日同一天,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67喷气式客机在穆斯林圣城麦地那市的机场迫降,机上有29人受伤。不过警方表示,两起事故之间没有关联。

此前媒体曾报道过偷渡客藏在飞机起落架舱里最后不幸丧生的事件。2003年12月30日下午,一架从伦敦飞往纽约的英国航空公司航班在纽约肯尼迪机场着陆后,在起落架舱内发现了一名偷渡者的尸体。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马尔克斯去世 珍贵瞬间回顾 中国日报漫画:诬陷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马尔克斯去世 珍贵瞬间回顾 中国日报漫画:诬陷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