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雇主殴打亚裔男子 因与其妻说话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30 08:59:00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8日报道,一段视频显示,一名沙特男子狠狠殴打一名亚裔男子,原因是后者“胆敢和自己的妻子说话”。

视频中的亚裔工人身穿橙色工装,眼睛红肿,被身穿白袍的沙特男子反复掌掴和击打面部。接着,沙特男子开始用皮带抽打亚裔男子。被打者扑倒在地,疼得哭喊起来,但仍不断受到脚踢和抽打。他站起来后,沙特男子好像抓住他的脖子,强迫他背靠墙,然后继续打他。

整个攻击过程发生在一间有桌椅和电视机的房间,被人拍摄下来,并传到网上。据阿拉伯卫视报道,这名沙特男子指责亚裔男子胆敢和他妻子说话。

沙特阿拉伯人权委员会收到大量投诉,强烈谴责此次打人事件。委员会发言人易卜拉欣·阿拉沙迪对阿拉伯卫视说,沙特男子打人“公然侵犯了受害人的安全和尊严权利”,也藐视了伊斯兰教法的规则。

沙特半政府组织全国人权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正在调查此事”,如果此案得到确认,将要求处罚行凶者。他说,“我们还未掌握男子的身份,也不知道事件发生的地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