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机密文件爆乔布斯问题多多 吸毒超速驾驶有私生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一份新近爆出的美国国防部昔日机密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已故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曾表示他的“阿基里斯之踵”正是他的私生女莉莎•布瑞南,一直担心后者被绑架。

该文件系1988年美国五角大楼让乔布斯做的一份问卷。在问卷中乔布斯在回答是否担心会遭勒索时表示,他担忧自己1978年所生的私生女莉莎•布瑞南(Lisa Brenan)被人绑架或威胁。

据悉,莉莎是乔布斯的第一个孩子,是他当时的女朋友克里斯•安•布瑞南所生。乔布斯起初对这个女儿并不爱护。在出生时乔布斯甚至拒绝承认他是女儿的亲生父亲,克里斯只身一人把莉莎抚养长大。但文件显示此后乔布斯对私生女愈加关心。

文件还显示,乔布斯承认他于1972至1974年曾吸食了不下10到15次“致幻剂”(LSD)。他曾在独自一人的时候将其注入方糖或胶囊里。除此之外,乔布斯还承认他曾吸食大麻,甚至把大麻放在巧克力饼中以便进食。但是乔布斯并不对自己过去吸毒而感到后悔,他称致幻剂 “是积极的并改变了他的人生,”而且那段经历让他觉得“很开心”。

文件所揭露的乔布斯不为人知的事情远远不止这些。文件显示乔布斯曾在1975因为没有交超速罚款被逮捕。

这份揭露了很多乔布斯私生活的调查问卷是美国国防部提供的。有趣的是,此问卷只有被询问人申请五角大楼的“绝对机密清除任务”时才会填写,这证明乔布斯曾申请过此权限。

“机密清除任务”是美国政府授予个人的一种权限,给予个人获取美国政府机密文件的权利。而“绝对机密清除任务”则是美国政府授予个人最高的权限。有此权限的个人可以获取有关国家安全,反恐以及反情报的国家绝密文件。乔布斯申请美国最高的机密权限让很多人感到好奇。但至今为止,没有人完全知道他为何申请此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 崔海培 编辑:陈璐)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