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卡梅伦夫妇粗心将女儿丢餐馆 首相安保受质疑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06-13 08:42: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卡梅伦夫妇粗心将女儿丢餐馆 首相安保受质疑
卡梅伦夫妇与女儿南希2007年参加一个婚礼
卡梅伦夫妇粗心将女儿丢餐馆 首相安保受质疑
卡梅伦夫妇当天外出就餐的普劳餐馆
卡梅伦夫妇粗心将女儿丢餐馆 首相安保受质疑
卡梅伦夫妇的白金汉郡契克斯乡间别墅

综合国外媒体6月11日报道,英国政府近日证实,首相卡梅伦夫妇几个月前与朋友外出聚餐时,竟把年仅8岁的女儿南希落在餐馆,直到回家才发现。虽然他们很快返回接回女儿,但此事引发人们对首相安保工作的质疑。

首相发言人表示,大约两个月前,卡梅伦夫妇在白金汉郡契克斯乡间别墅休假,他们带着3个孩子——8岁的南希、6岁的儿子亚瑟、以及22周大的佛罗伦丝——在附近的普劳餐馆与另外两家人吃午饭。

与其它英国乡间餐馆一样,普劳餐馆有一个可供孩子和宠物玩乐的花园,有时候父母们会整个下午都呆在室内叙旧聊天,而孩子们就在花园里玩耍。

临走时,南希在没有告知父母的情况下,独自去了餐馆的洗手间。而卡梅伦和妻子都以为对方带着南希,所以都没有在意到,各自乘车回家了。到家后,卡梅伦夫妇才发现南希不在任何一辆车中。

发言人说:“幸运的是,他们打电话给餐馆,得知南希在那里,安然无恙。卡梅伦夫人便直接返回,把她接回家。”因为该餐馆距离卡梅伦的乡间别墅只有大概3.2公里,所以南希与父母分开的时间还不到15分钟。

有民众认为卡梅伦的安保人员太过粗心了,“作为一个英国首相,竟会丢三落四忘掉自己的女儿,这真是太令人震惊了!他们难道不清点人数吗?”也有人认为,卡梅伦夫妇未尽到父母的监护职责。

内幕人士披露,尽管身为首相,卡梅伦平时却非常享受休闲的生活。当他到首相乡间别墅度周末时,喜欢唱卡拉OK、玩斯诺克台球、打网球等。一些英国人批评卡梅伦公务时间以外过于休闲。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卡梅伦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