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巨型花神现身日本京都 可时而端坐时而站立(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巨型花神现身日本京都 可时而端坐时而站立(图)

  巨型“花神”现身日本京都。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在位于日本京都市左京区的京都府立植物园内,一座巨大的少女雕像出现在了游人面前。

  据报道,这座雕像名叫花之女神“Flora”,在观赏温室前水池中呈现时而站立时而端坐的姿态。其站立时高约6.5米,坐下时约有4.5米。

  该雕像制作者为一名京都造型艺术大学教授兼现代美术作家。而全身的彩色装饰,则是来自担任卡莉怪妞(Kyary Pamyu Pamyu)艺术总监、艺术家增田的创意。

  据悉,这座雕塑是为纪念“琳派”艺术风格诞生400周年,作为由京都府主办的艺术项目“PANTHEON——众神飨宴”中的作品之一,制作者是在鉴赏了琳派代表俵屋宗达的“风神雷神图”后得出的灵感。此次展示将截至今年10月25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花神 flora 雕像 Pamyu 制作者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省亲 饥荒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