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女狱警承认协助杀人犯越狱 可能被判刑7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女狱警承认协助杀人犯越狱 可能被判刑7年

  当地时间6月6日,美国两名杀人犯从纽约上州靠近加拿大边境的一家安全级别最高的监狱中越狱。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州监狱杀人犯越狱案的涉案女狱警乔伊斯·米歇尔出庭应讯,她承认协助两名犯人越狱,面临最高7年的监禁。

  据报道,当地时间6月6日,两名重罪犯马特和斯威特从纽约州监狱逃出。马特因为1997年绑架和殴打一名男子致死被判监禁25年,斯威特因为杀害一名警察被判终身监禁。

  纽约警方在苦苦追缉近三周后,马特于6月26日被警方击毙。6月28日下午,斯威特在纽约上州,距离加拿大边境以南约1.5英里的地区被执法人员发现,在逃跑时被执法人员击中后遭逮捕,并“迅速得到急救”。之后被关进位于纽约州洛姆拉斯,保安最严密的五点监狱。

  报道称,米歇尔承认向马特提供锯刀等各种工具,也曾经答应驾车接载2人逃走。

  据此前报道,51岁的乔伊斯·米歇尔是监狱工作人员,她曾向马特和斯韦阿特提供过锯条和钻头。

  调查人员表示,米歇尔曾经计划在这两个人越狱时接应他们,但是在最后一刻改变了主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越狱 杀人犯 判刑 斯威特 狱警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省亲 饥荒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