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女子在西班牙蹦极 疑因绳索放太长撞桥遇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女子在西班牙格拉纳达玩蹦极时,疑因绳索放的过长,令她撞向一座石桥惨死。

  据报道,23岁的英国女子迪阿布雷目前正在伦敦修读时装设计,她于近日到西班牙亲人家中度假,并于前日下午在亲友等人陪同下,到塔布拉特河附近一条高约80米的铁桥玩蹦极。 在玩过第一次后,意犹未尽的迪阿布雷想再玩几次,但在第2跳时撞到下方的旧石桥,当场死亡。

  目睹至亲死去,一众亲友伤心欲绝。迪阿布雷的父亲表示,女儿是个“甜美,会关怀别人,活泼及专注的好女孩”。当局初步调查后怀疑,是由于绳索长度计算错误,导致悲剧发生。而负责蹦极的公司,则未有响应事件。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蹦极 英国女子 绳索 西班牙 石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