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700只考拉被安乐死 因数量太多树不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700只考拉被安乐死 因数量太多树不足

  资料图:考拉

  外媒称,只有游客们才喜欢这张面孔。每年,数千名游客蜂拥至奥特韦角,只为了一睹这些抱树的有袋动物。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6月30日报道,考拉又名树袋熊,尽管它被列入受威胁物种名单,维多利亚州却在试图减少考拉数量。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环境和水土规划部的官员曼迪·沃特森说,他们没有足够的食物来供养这么多考拉。

  她说:“可持续的密度应该是每公顷大约一只考拉,但据我们实地考察,每公顷至少约有三到四只,有时大概多达20只。”

  报道称,去年,有消息披露,因为数量过多,维多利亚州对近700只考拉实行了安乐死。不过,澳大利亚考拉基金会的黛博拉·塔巴特说,这不是解决问题之道。

  她说:“他们甚至都没有打算花点时间多种些树。不是考拉太多,而是树太少了。”

  报道称,维多利亚州政府官员提出了一个新计划来控制考拉数量。他们正在为雌性考拉植入避孕装置。重新安置一部分考拉也是一个办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河流标签: 澳大利亚考拉 安乐死 游客 物种 资料图
 
四川南江暴雨引洪水 数百辆车被淹成“废铁” “万物为师——袁晓岑百年诞辰纪念展”在京举行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