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委内瑞拉获中国50亿美元贷款 尚有200亿未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委内瑞拉获中国50亿美元贷款 尚有200亿未还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 马杜罗

【委内瑞拉宣布获中方50亿美元新贷款,约200亿美元贷款尚未偿还】委内瑞拉总统宣布:已获来自中国的50亿美元新贷款。中国是委内瑞拉最大的债权国。2007年以来,中国已向委内瑞拉发放逾500亿美元的贷款,其中约200亿美元尚未偿还。这些贷款大部分是以石油输出的方式偿还。

处境艰难的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Nicolás Maduro,)上周日宣布,委内瑞拉已获得来自中国的50亿美元新贷款。

“通过与中国的合作,我们刚刚获得50亿美元开发融资,还有50亿美元刚刚到位,”马杜罗在上周日下午表示,“我们正致力于其他批次贷款,如果这些贷款到位,我们会公布。”

中国是委内瑞拉最大的债权国。2007年以来,中国国有机构已向委内瑞拉发放逾500亿美元的贷款,据信其中约200亿美元尚未偿还。这些贷款很大一部分是以石油输出的方式偿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贷款 委内瑞拉总统 债权国 尼古拉斯 中方
 
杭州大熊猫展现高难度睡姿萌倒众游客 粤东地区遭冰雹大风袭击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