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悼念俄克拉何马爆炸案20周年 克林顿出席(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悼念俄克拉何马爆炸案20周年 克林顿出席(图)

  资料图:1995年4月19日,俄克拉何马城联邦大楼遭到汽车炸弹爆炸袭击,半幢大楼被炸毁。爆炸造成168人死亡,500多人受伤。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俄克拉何马城当地时间19日举行仪式,悼念联邦大楼爆炸案20周年。

  数百人齐集在事发地点改建的纪念广场,悼念事件中的168名死难者,当年担任总统的克林顿也出席了悼念仪式,他说,永远都不会忘记这起袭击事件。

  遇难者家属在悼念仪式上逐一读出每位死者的名字,纪念广场一直摆放168张空椅,代表每一位死者。

  1995年4月19日,俄克拉何马城联邦大楼遭到汽车炸弹爆炸袭击,半幢大楼被炸毁。爆炸造成168人死亡,500多人受伤。

  当局事后拘捕了反政府武装分子麦克维,他于2001年被处决,另一名同党则被判终身监禁。

 
北京八大处:民间茶师傅秀炒制春茶 广东河源闹市挖出43枚恐龙蛋化石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