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冰岛:俄轰炸机掠过冰岛近海空域

新华网黄晓南谢彬彬 2015-02-20 08:16: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雷克雅未克2月19日电(记者黄晓南谢彬彬)冰岛海岸警卫队19日发表声明说,两架俄罗斯轰炸机18日两次掠过冰岛近海空域。

声明说,海岸警卫队的雷达18日中午发现两架俄罗斯图-95型熊式远程战略轰炸机掠过冰岛东海岸近海空域,朝爱尔兰方向飞去。这两架轰炸机当天中午返回时再次被海岸警卫队的雷达发现,距离冰岛东南海岸的距离仅有26海里。声明说,这是美军2006年从冰岛凯夫拉维克基地撤离后,俄罗斯军机距离冰岛领土最近的一次。

冰岛是北约成员,由于本国没有空军,一些北约成员国周期性派遣战机驻扎凯夫拉维克基地。冰岛海岸警卫队也与北约合作执行日常领空监视。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冰岛 空域 近海 海岸警卫队 战略轰炸机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除夕守边关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