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单身福音:美国发明新软件为用户提供虚拟伴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罗斯《都市日报》2月16日消息,美国发明了一种在线服务软件,该软件会为用户提供虚拟的“男女朋友”,营造出另一伴存在的感觉。

  在网络时代,美国人为网络用户带来了一种叫做“虚拟男女朋友”的软件,帮助用户找到虚拟伴侣。购买虚拟男友(女友)需要24.99美金(约合人民币156元),他(她)每天会给用户发100条信息,10个语音信件和一张手写明信片。这样用户身边的人就会相信他已经有了另一半。

  这一软件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但是发明仅一周内就有约5000名用户购买使用。该项目的创始人凯尔·坦博尔称,未来还准备在其他国家发行这一软件,目前只有美国和加拿大在出售。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