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半数韩国未婚女性认为30岁是最佳婚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半数韩国未婚女性认为30岁是最佳婚龄

  人民网1月13日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就业门户网站Find Job本月12日公布的问卷调查数据显示,韩国半数未婚女性认为30岁是最佳结婚年龄。

  具体来看,在1202名25岁以上女性中,有很大一部分认为29-30岁是最佳结婚年龄,占到28.2%;紧随其后有25.5%的被调查者认为30-31岁步入婚姻殿堂最合适。此外依次是27岁至28岁(19.3%)、33岁至34岁(13.5%)、35岁至36岁(5.7%)、25岁至26岁(3.8%)和39岁以上(2.3%)。

  根据去年6月韩国统计厅发布数据显示,韩国女性平均初婚年龄为29.6岁,与此次调查结果基本吻合。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该调查结果显示,绝大部分女性倾向于在30岁以后结婚。

  此外,参与问卷调查的女性有95.0%回答“有意晚婚”,其中有50.0%的人给出的理由是“需要更多只属于自己的时间”。其次还有例如:“需要时间筹集结婚资金(19.9%)”、“事业优先(10.9%)”、“工作不稳定(10.8%)”等理由。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