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手机轮播图

NASA盘点2014年度成就:推进火星之旅 持续观测深空(组图)

中新网 2014-12-26 08:07:42

NASA盘点2014年度成就:推进火星之旅 持续观测深空(组图)

据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消息,2014年,NASA在多项研究中取得巨大进展,包括火星之旅、对地球和深空的观测、新科技的测试以及航空等等。日前,NASA盘点了其在2014年度所取得的成就。

美国宇航局局长博尔登称,今年,NASA持续在火星之旅上取得进展,与美国公司合作进行航天发射,推进太空科技发展,同时成功地完成了“猎户座”的首次试飞,这是美国宇航员将乘坐的下一代深空飞船。

他表示,NASA持续研究更安静、更环保的飞机,发展能够让空中旅行更加高效的技术;推进对不断变化的地球的研究,同时增加对太阳系和系外星球的了解。

图:美国国家宇航局火星大气与挥发物演化任务探测器(MAVEN)的艺术概念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