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女子街头“遛”全裸男友吓坏路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女子街头“遛”全裸男友吓坏路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8月3日报道,7月29日,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一名身着睡袍的女子用皮带牵着一名全裸着爬行的男子在街上行走,该景象促使惊慌的路人报警。

  在繁忙路口附近搜索了一圈之后,警方找到了这对行为怪诞的情侣:53岁的芭芭拉(Barbara Jean Geardello)和她56岁的男友罗伯特 德耶尔(Robert Deyell)。

  二人称这只是一个两厢情愿的性游戏,而路人阻止并称他们为“怪人”的行为让他们感觉被冒犯。

  当地律师接手了这个案件,正在考虑是否以“有伤风化的暴露”起诉这对情侣。(实习编译:刘菲 审稿:朱盈库)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