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中方回应日本要求删除拦截视频:无耻无聊无理

环球网王一 2014-06-14 09:00:57

中方回应日本要求删除拦截视频:无耻无聊无理

6月11日,中国空军航空兵部队在东海防空识别区进行例行巡逻,10时17分至28分,中方图-154飞机在我近海有关空域正常飞行时,遭到日2架F-15飞机抵近跟踪,最近距离约30米,严重影响中方飞行安全。同日上午,日自卫队YS-11EB和OP-3侦察机各1架在东海防空识别区内进行侦察活动。(视频截图)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一】在6月13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回答“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要求中方删除相关视频证据”的问题时指出,日方“无耻无聊无理”。

日方于6月11日再次炒作中国战机“异常接近”日本自卫队侦察机,渲染中国军事威胁。中国国防部6月12日对外公布了日方F-15战机近距离干扰中方飞机飞行的证据。

日方不但没有深刻反省自身错误,反而再次发表不负责任的欺骗煽动言论。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6月13日要求中方删除相关视频证据,并称日方战机相关飞行措施符合国际法,并未影响中方飞机的安全飞行。中方外交部发言人回应称日方“无耻无聊无理”。

(编辑:严玉洁)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