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防长:美日就在日境内增设反导雷达达成一致意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防长:美日就在日境内增设反导雷达达成一致意见
正在东京访问的帕内塔17日与日本防卫大臣森本敏举行了会谈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9月17日表示,美日两国已就在日境内增设导弹防御雷达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正在东京访问的帕内塔当天早些时候与日本防卫大臣森本敏举行了会谈。在会谈结束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增设的反导雷达)可以提高美日同盟保卫日本的能力、增强我们前沿部署部队的能力、保卫美国领土的安全,从而实现应对朝鲜导弹威胁。”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增设雷达的地点很可能选定在日本南部某岛,这将与之前在日本青森县车力基地首次部署的同型雷达形成呼应之势。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2015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榜单近日发布,小米、美团点评、滴滴快的等40家中关村企业入选。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数量仅次于美国硅谷,成为全球独角兽数量排名第二的地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