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大批英富人弃豪车逃离迪拜躲债 包括百万英镑法拉利

中国日报网liushidong 2012-08-30 08:42: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批英富人弃豪车逃离迪拜躲债 包括百万英镑法拉利
售价最高达150万英镑的法拉利Enzo满是灰尘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8日报道,因害怕坐牢,许多移居阿联酋迪拜的英国人纷纷回国 “躲债”,他们价值不菲的汽车则被丢弃在了当地。

拥有豪华座驾对居住在迪拜的英国人来说,曾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但自从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许多在迪拜居住的英国人的财富大幅缩水,一些人则负债累累。而迪拜有关债务的法律十分严格,连拒付支票都是一种刑事犯罪。因此,为了避免牢狱之灾,大批英国人仓皇“逃”回国,一些人甚至连豪华座驾都来不及卖。

“你的财务困境很快就会暴露……卖车款确实能还债,但那太耗费时间了,”一名从迪拜返英的人士说。据迪拜警方介绍,去年有3000辆豪车被丢弃在机场附近。

“奔驰、奥迪和捷豹,我们甚至还发现了一辆全球只生产了399辆、售价最高达150万英镑的法拉利Enzo,”一名警官表示。

这些车的命运有两种,一种是由警方出售,另一种是直接报废。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