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生男生女不再听天由命 欧洲准妈妈赴美选择胎儿性别

中国日报网wangjing 2012-08-30 08:50: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28日报道,一项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欧洲准妈妈正在飞赴美国,花大价钱选择未来宝宝的性别。

该调查称,由于性别选择在欧洲很多国家都是违法的,因此对于那些迫切想要个孩子来平衡家庭儿童性别的夫妇来说,美国的纽约或者洛杉矶都是不错的选择。

今年早些时候,英国有媒体发现该国医生为一些孕妇实施基于胎儿性别的非法堕胎手术,英国卫生部门随即下令调查。英国在1990年立法明确禁止胎儿性别选择。

调查中提到一个名叫杰弗里•斯坦伯格的英国医生,他在纽约开设了一家专门提供胎儿性别选择服务的诊所。斯坦伯格自称每年为大约40对英国夫妇提供此项业务,自从几年前进入这一行业以来,他已经帮助400名英国妇女怀上了目标性别的宝宝。

斯坦伯格介绍说,他利用一种名叫“植入前遗传学诊断”(Pre-implantation Genetic Diagnosis)的医疗方法,这是以体外受精和胚胎移植为基础的先进技术。该技术原本用于在胚胎植入子宫前淘汰遗传异常的胚胎,以达到优生的目的;而斯坦伯格将其用于性别选择,也就是在确认胚胎的性别之后再植入子宫。由于涉及伦理等问题,“植入前遗传学诊断”被用于胎儿性别选择备受争议,因此斯坦伯格的做法属于钻法律漏洞。

“从欧洲飞到纽约不过七八个小时的行程,”斯坦伯格表示,“我的不少客户来自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当然还有中东地区。”

他的诊所网站上写道:“如果你想确保下一个孩子的性别,没有什么办法比植入前遗传学诊断更靠谱。尽管传统的精子扫描技术的成功率可以高达60%到70%,但只有植入前遗传学诊断的准确率能达到100%。”

网站还说:“很多提供性别选择的医疗技术都只针对有遗传病史的家庭,但我们的技术面向所有人。几乎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准父母都来向我们求助,我们已经为来自147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了满意的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