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提高出生率 韩国维持禁止堕胎法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8月23日报道,就是否维持禁止堕胎的法律,韩国宪法法院的法官当天举行投票,结果该法律在韩国实施59年时间后依然将继续执行。 

据悉,共有8名法官参与投票,要有6人表示此法律违反宪法才可将其废除。结果有4名法官支持禁止堕胎的法律,另外4人则投了发对票。这就意味着堕胎在韩国依然是违法的。

1953年,韩国立法禁止堕胎,但涉及强奸,乱伦或严重遗传病等情况除外。相关活动积极分子称,韩国官方几十年来都对堕胎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近年来该国的低出生率使政府不得不想办法加强对禁止堕胎法律的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北风)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