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阿富汗政府军联手北约击毙27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综合外媒报道,阿富汗政府军与北约驻阿联军6月6日清晨在阿富汗东部洛加尔省发动清剿行动,击毙了27名塔利班武装成员。

洛加尔省政府发言人证实说:“根据获得的情报,阿富汗军队士兵和北约联军特种作战部队在武装直升机的支援下,在6日凌晨时分发动了针对塔利班在巴拉基-巴拉克地区的藏匿点,行动共消灭了27名武装分子。”

5月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突访阿富汗,与卡尔扎伊签署了长期战略伙伴协议,美国承诺在2014年从阿富汗撤军后的10年内,向阿富汗提供包括军事领域在内的援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任奇标签: 阿富汗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