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反对派创建新军事机构 希拉里邀安南共商和平计划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2-06-06 08:35: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叙反对派创建新军事机构 希拉里邀安南共商和平计划
叙利亚人驻足凝视在政府军和反对派冲突中被毁坏的坦克。
叙反对派创建新军事机构 希拉里邀安南共商和平计划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成员

综合外媒6月4日报道,为统一各派军事行动,叙利亚部分反对派组织当天宣布成立新的军事机构“叙利亚革命者阵线”。同日,在发动“周末攻势”、打死至少80名政府军士兵后,叙利亚最具影响力的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正式宣布不再受安南和平计划约束。此外,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于4日致电联合国-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使安南,邀其赴美共商叙利亚危机的解决途径。

***叙反对派武装进行军事改组

据法国媒体报道,叙利亚部分反对派组织正在对其武装进行整合,整合后的武装将统一由新的军事机构“叙利亚革命者阵线”管理。

4日,“叙利亚革命者阵线”领导成员之一哈利德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为统一叙利亚境内各军事组织的行动,经过4个月的研究,今天我们宣布成立‘叙利亚革命者阵线’,一起推翻残暴的巴沙尔政权。”

目前,已有1.2万人注册成为“革命者阵线”成员,这些人将被编为100个营。叙利亚最具影响力的反对派“叙利亚全国委员会”的武装“叙利亚自由军”并未加入“革命者阵线”。对此,哈利德表示:“我们正与他们进行联系和磋商。”

“叙利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萨米拉则发表声明说:“我们支持一切旨在推翻巴沙尔政权的组织的成立和行动,因而也支持‘叙利亚革命者阵线’的成立。委员会执行局部分成员还出席了该阵线的成立仪式。但我们目前与该阵线没有任何关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叙利亚 希拉里 安南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