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防长帕内塔开始访问印度 将与辛格举行会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防长帕内塔开始访问印度 将与辛格举行会谈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抵达印度开始进行访问

据英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到达印度开始进行访问,就美国对亚洲战略聚焦开始讨论。

帕内塔在为期两天的印度访问中将同印度总理辛格举行会谈。

去年11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亚太地区是美国安全政策的“重中之重”。

据料,帕内塔将在与印度官员的会谈中促进印度和美国之间的军事联系,以及北约领导的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等问题。

帕内塔在访问期间还将同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以及国家安全顾问希夫·尚卡尔·梅农举行会谈。

美国一名高级国防官员说,在战略上,美国将印度看作具有许多共同利益的伙伴。

帕内塔目前正在对亚洲几个国家进行为期9天的访问,其亚洲之行包括越南和新加坡。他刚刚在新加坡参加了“香格里拉对话”。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帕内塔 会谈 访问 辛格 印度总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