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街头光天化日发生人吃人惨剧 受害者脸部75%被啃掉

中国日报网dongwei 2012-05-29 08:53: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街头光天化日发生人吃人惨剧 受害者脸部75%被啃掉
这一幕人吃人的恐怖景象就发生在迈阿密

“人吃人”的场景似乎只有在恐怖电影《汉尼拔》中才会出现,但日前在美国迈阿密的一条大街上,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就发生了这种令人不寒而栗的惨案。

综合国外媒体5月27日的消息,当地时间26日下午2点多,一名裸体男子在迈阿密麦克阿瑟公路堤道上攻击另一名裸体男子,啃掉了他脸部的3/4。受害者的鼻子、眼睛、耳朵和颧骨等多处都被吃掉,警方赶到现场后对攻击者多次警告未果,最终将其击毙。

一位名叫拉里·维加的目击者说,当时自己正骑车行驶在这条街道上,突然看到了一幅极其野蛮的画面,“一个疯狂的裸体男人在啃噬着另一个裸体男人的脸,那简直就是活生生的扒皮,将脸部的肉扯下来,撕咬成碎片,那种场景就像是恐怖电影”。

维加立即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后,多次喝令凶手退后,但“吃脸魔”非但没有顺从,还转过头来,狠狠地瞪着警察和维加,一边咀嚼嘴里新鲜的人肉。警察随即朝凶手开枪,恶魔尽管遭到射击,却并没有倒下,还继续朝警察咆哮。警察最终连开数枪,将他击毙。目击者称,至少听到了六声枪响。

事件发生的地点离《迈阿密先驱报》的大楼很近,受害者面部朝上躺在路上,现场到处是血。报社的保安监控录像捕捉到了事件发生的部分经过,但并不是很清楚。

救护人员将受伤男子送往杰克逊纪念医院进行抢救,据消息人士称,受害者75%的面部已经被吃掉,容貌已经无法辨认。医护人员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严重的面部损伤。

维加表示,袭击者和受害者的身份目前还未确定,他们看上去像是流浪者,而攻击者事发时像是吸食了毒品。“他看上去有些不正常,不是精神病患者也是精神失常。那简直太可怕了,我真不敢去回忆,我原本以为,那样的场景只有电影里才会出现。”

对于这起案件的更多细节,警方目前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街头 惨案
 
黑龙江:又是一年开江时 冰排排山倒海来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举办“再见摩天轮”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