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前首相菅直人将因福岛核事故接受国会传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前首相菅直人将因福岛核事故接受国会传唤

5月27日,福岛核事故发生时担任官房长官的经济产业相枝野幸男接受了国会事故调查委员会的传唤。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福岛核事故发生时担任官房长官的日本经济产业相枝野幸男27日接受了国会事故调查委员会的传唤,他承认事发时没有及时公布辐射影响相关数据。此外,国会事故调查委员会还会传唤前首相菅直人。

枝野幸男承认,没有及时公布“紧急时辐射影响迅速预测网络系统”(SPEEDI)的估算结果是损害日本政府信用的重要原因,而没能对信息进行汇总也需要反省。他还透露,时任东京电力社长的清水正孝曾告诉过他想让东电的工作人员全面撤离。

福岛核事故发生后,枝野幸男负责向日本国民披露信息。有委员质疑他是否曾要求隐瞒信息,枝野幸男坚称从未拖延信息披露。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福岛 核事故
 
定日县“地震孤岛”见闻 晋江有堵钞票墙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