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9国参与在约旦举行的多国联合军事演习

新华网蒋少清 程春香 2012-05-25 09:41: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24日出席在约旦南部举行的代号为“热切的雄狮”的多国联合军事演习。此次军演包括战斗机群演习、机动车队与特种部队联合演习、陆军部队战地疏散以及抢救伤员演习等。

据约旦军方发言人萨赫姆上校说,此次军演的目的是训练军队使用各种武器来对付地面目标,以发挥军事合作的作用,提高指挥官和士兵的应战能力,通过军演加强应对空中运输和战略管理危机的能力;加强在边境地区维护流离失所者和难民安全的能力,提高搜查和救援跨国难民的能力。萨赫姆说,此次军演还包括特种部队演练如何采取特别行动,以抵御恐怖分子和叛乱分子的袭击。

此次由美国牵头的多国联合军演共有来自沙特、阿联酋、巴林、卡塔尔、埃及、伊拉克、约旦、黎巴嫩、巴基斯坦、乌克兰、文莱、澳大利亚、斯洛文尼亚、英国、法国、意大利、罗马尼亚、西班牙和美国19个国家的1.2万名士兵参加。

据悉,这是过去10年中东地区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此次军演本月7日开始,将持续到30日结束。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约旦 联合军演
 
浙江余姚一小学推出自行车骑行“考试” 上海:全透明"空中列车"亮相轨道交通展览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