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军计划斥巨资置备导弹 称为短时间摧毁朝威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朝鲜日报》22日报道,韩军计划未来5年投入2.5万亿韩元(约135亿人民币),大力增强其远程巡航导弹和短程导弹、精确制导炸弹等精确制导武器,以便短时间内摧毁朝鲜的导弹、远程火炮、特殊部队等非对称威胁。消息人士称,这一计划已获得韩国总统李明博的认可。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21日称,国防部考虑朝鲜发起局部挑衅的可能性增大等情况,制定通过增强各种导弹和精确制导炸弹应对局部挑衅的方案,上月已呈报给李明博。

据该方案,韩军将大量置备射程500至1500公里的玄武-3ABC巡航导弹、射程300公里的玄武-2弹道导弹、射程70至100公里的韩国型GPS制导滑翔炸弹(KGGB)等,以短时间内摧毁威胁白翎岛等西北岛屿的朝鲜海岸炮、多管火箭炮阵地、导弹基地、移动式导弹发射台、非军事地区附近的远程火炮基地等。

韩军当局还计划,将2.5万亿韩元预算中的相当一部分与现有战斗力增强项目分开,要求政府另行编制预算,并尽快推进方案。韩军消息人士称,上月召开国家财政战略会议时,国防长官金宽镇汇报了上述计划,获得了李明博的认可。该人士还说,新型远程巡航导弹一枚约40亿韩元,在2.5万亿韩元中的相当一部分计划用于增加导弹,其中重点在于巡航导弹。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解放军第二批援利医疗队77名队员凯旋 第二批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在京预展
出师不利 报应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