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南部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致14人死30人伤

新华网 2012-05-22 13:32: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印度媒体22日报道,印度南部安得拉邦当天凌晨发生一起火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4人死亡、30人受伤。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凌晨3时45分左右。一辆开往班加罗尔的客运列车在安得拉邦的一座火车站和一辆货运火车相撞,客运列车前三节车厢出轨并燃烧。目前仍有乘客困在严重变形的车厢中。

印度铁道部长已经紧急赶往现场,救援工作正在进行。据悉,事故原因是因为客运列车无视交通信号,撞上停在车站的货车。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山东滨州一高校千万购进退役波音737供教学 中国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将驾歼-10海外首秀
出师不利 报应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