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有钱任性!华人家庭购澳洲豪宅后欲推倒重建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6-03-17 11:15:07

有钱任性!华人家庭购澳洲豪宅后欲推倒重建

这座豪宅位于悉尼东郊的贝尔维尤山,占地1900平方米。(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17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一个华人家庭近日斥巨资购下一处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豪宅。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这家人打算将豪宅推倒,根据自身需求重新建起住宅。

这处豪宅位于悉尼东郊的贝尔维尤山,占地1900平方米,配有5间卧室、4间浴室、网球场、大泳池等。不过,这些对新业主而言似乎没有多大吸引力,他们想要的就是这块地,而不是这栋有76年历史的豪宅。除了想在原来的地基上建一栋现代化的房子之外,买家还想在网球场上另建一套房子,不过后者需要得到当地议会的许可。

起初这处房产的标价是12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5918万元),后来降到了81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4019万元)。尽管如此,其售价还是悉尼平均房价的9倍。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华人家庭 豪宅 悉尼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