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月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百余名农场主持械占领政府办公楼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6-01-04 15:01:44

1月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百余名农场主持械占领政府办公楼
自2007年卸任首相以来,布莱尔大力开展个人商业活动,招致许多官员不满。(图片来源:英国《卫报》)

英国《卫报》

英国禁止前高官利用使馆资源谋取私利

英国外交部3日发表声明,禁止该国前任首相和部长们利用英国驻各国大使馆的住所等免费资源开展私人商业活动。此前包括布莱尔在内的多名前任政府高官被爆免费居住在英国驻外使馆的官邸,并利用外交官为自己的商业活动服务。

外交部声明称:“我们的大使馆将不再为来访的前任首相和部长们提供任何帮助,除非他们是前来支持英国政府活动。”此前,保守党议员安德鲁·布里金提交信息公开请求,称卸任首相布莱尔曾于2010年两度居住在英国驻美大使馆内。2008年至2011年之间,他还曾住在美国驻法国大使馆的官邸内,而这些都是在花纳税人的钱。据透露,布莱尔这几次出行最多由6人陪同,还不包括安保团队,随行人员均免费在大使馆居住。

英国路透社此前报道说,自2007年卸任首相以来,布莱尔大力开展个人商业活动,招致许多官员不满。据悉,他为多个国家和公司担任顾问,包括美国摩根大通银行,该银行支付给他的年薪达250万英镑(约合2395万元人民币)。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媒体头条 速览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