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5年  >  2015网络媒体辽宁行  >  Flash

东北文博会之“航空航天展”:一场太空文化的饕餮盛宴

东北新闻网韩雪颖 2015-09-16 13:27:32

东北文博会之“航空航天展”:一场太空文化的饕餮盛宴

东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雪颖)第六届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9月9日至13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开幕当天,本届展会加入的“航空航天展”吸引了众多观众,体验这场太空文化的饕餮盛宴。现场除展示神舟飞船返回舱、降落伞、企鹅服以及太空生活用品等实物以外,还开展“玉兔竞速”、“沉浸式月面体验项目”等活动与观众进行互动,其中,“探月之旅”体验仓最受观众欢迎,体验者排起长队等待“进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周凤梅标签: 东北文博会 航空航天展 太空 文化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