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现史上最大性侵儿童丑闻 或掀政治风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7月20日报道台媒称,一项研究显示,巴西社会普遍接受“童婚”。但未成年的新娘却往往是为了逃避家暴、怀孕或无谋生能力,才嫁给年纪比她们大很多的成年男性。

  台湾东森新闻网7月20日引述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在巴西,只要获得双方父母的同意,16岁即可以合法结婚。未满16岁的少女如果怀孕,也可以提前结婚。巴西15岁以下结婚或同居的未成年少女人数之高,全球排名第4。2010年巴西人口普查资料显示,有87.7万名20至24岁女性承认,她们在15岁以前已经是人妻。

  巴西“巴拉州联邦大学”与性别平等组织Promundo首度针对巴西未成年人结婚现象进行研究。报告的主要执笔者泰勒说:“未成年人结婚在巴西很普遍,大家也接受。”

  报告指出,许多未成年新娘是因为面对性侵等家庭暴力,选择年纪跟她们差了一大截的男人结婚。不过,研究人员认为未成年新娘不仅会错失受教育的机会,遭受剥削、性暴力、虐待、难产等风险也更高。

  泰勒表示,“童婚”并非只是存在于一些穷乡僻壤,她说:“在城市裡,包括贝伦和圣路易斯等州首府也有男人娶未成年新娘为妻。”

  研究人员调查的未成年新娘年龄介于12至18岁,她们的丈夫平均比她们大9岁,而跟这些未成年少女结婚或同居的男性,年龄从25到60岁都有。

  

巴基斯坦现史上最大性侵儿童丑闻 或掀政治风波

  

  未成年人妻普遍化的情况严重。(资料图片)

  (2015-07-20 22:16:58)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