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空探索“烧钱”没商量:新视野号7亿美元好奇号25亿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5-07-16 16:42:09

太空探索“烧钱”没商量:新视野号7亿美元好奇号25亿

“信使”号概念图。(资料图)

太空探索“烧钱”没商量:新视野号7亿美元好奇号25亿
 
“信使”号“生前”发回的最后一张图片。(资料图)

“信使”号:4.46亿美元

NASA的“信使”号水星探测器于2004年8月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点火升空,将执行研究水星环境与特性的任务。该项目总成本约为4.46亿美元。

2008年1月,“信使”号在200公里高空飞掠水星表面,并向地球发回了第一批水星照片。2011年3月,“信使”号进入水星轨道,成为首颗围绕水星运行的探测器。

2015年4月30日,“信使”号结束使命,通过硬着陆的方式撞击水星表面。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太空探测器 冥王星 新视野号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