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空探索“烧钱”没商量:新视野号7亿美元好奇号25亿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5-07-16 16:42:09

太空探索“烧钱”没商量:新视野号7亿美元好奇号25亿

北京时间7月16日,NASA发布了由“新视野”号探测器传回的最新冥王星以及卡戎的照片。(图片来源:NASA)

太空探索“烧钱”没商量:新视野号7亿美元好奇号25亿
 
NASA公布的冥王星最新照片。(图片来源:NASA)

“新视野”号:7亿美元

2006年1月,NASA的“新视野”号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其主要任务是探测冥王星及其最大的卫星卡戎。

另外,“新视野”号在掠过冥王星后,还将执行探测一个由彗星和其他宇宙碎片构成的环带——柯伊柏带——的任务。“新视野”号预计将在2017至2020年抵达柯伊伯带。

2015年7月14日,“新视野”号成功飞掠冥王星,以前所未有的近距离实拍冥王星并收集了许多珍贵数据。

“新视野”号是人类历史上飞得最快的航天器。据NASA称,“新视野”号的投资高达7亿美元。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太空探测器 冥王星 新视野号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