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如何一步步陷入危机?统计数据造假埋下隐患

中国日报网刘世东 2015-07-14 17:08:29

希腊如何一步步陷入危机?统计数据造假埋下隐患

   2011年,时任希腊财长宣布希腊无法实现其赤字目标。(图片:美国媒体)  

2004年

新政府发现真实数据,但因奥运会选择保持沉默

2004年3月,中右翼总理卡拉曼利斯政府执掌希腊政权。然后它开始查看账簿。该政府发现的事实令人震惊。希腊的预算赤字不是据称的1.5%,而是8.3%——是预想的5.5倍。

卡拉曼利斯政府面临着两难境地:该怎么处理这令人震惊的消息?它选择了什么也不说,因为奥运会要来了。

2004年8月,奥运会回到诞生之地举办。这是希腊站在国际舞台聚光灯下的时刻。既然这样,希腊政府想,没有必要让国内外的人民心烦。

因此,希腊政府没有披露赤字规模并开始解决该问题,而是决定保持沉默。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希腊 危机 赤字 欧元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