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数字趣解德国:德国人一生大部分时间在玩电子产品?

中国日报网刘婧 2015-07-08 15:49:08

数字趣解德国:德国人一生大部分时间在玩电子产品?

德国人很注重生活情趣,在他们看来,休闲娱乐远比事业重要得多,他们很愿意在自己的节假日时光里花费心思去做一些有意思的事。当地时间7月4日,德国伊本比伦,民众用自制的船只参加在Aasee湖中举办的“浴缸船大赛”,一条“小黄人”扮相的浴缸船正驶过湖面。(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8日电(刘婧) 德国人过去一年是怎么过的?德国人的一生是怎么过的?不久前,德国之声中文网公布一组有趣的数字,对德国社会生活的许多方面做了一个量化的勾勒。

德国人的一生:

大部分时间在用电子产品?

据德国联邦统计局截至2015年1月的统计,德国男性的平均寿命为77岁零9个月,女性为82岁零10个月。在一个德国人的一生中,会有加起来大约33年的时间被用于使用手机、电视和网络等电子媒介获取和发布信息。而一个德国人一生大概有24年零5个月的时间是用来睡觉的。也就是说,德国人一生中和电子媒介呆在一起的时间,比趟在床上的时间还要多。

一个德国人平均只会花费大约7年的时间用于工作。按花费时间由多到少,排在第四位的是吃饭,德国人平均花费5年时间吃饭。

其他的时间分配如下:

与他人交谈:2年零10个月

开车:2年,其中有6个月不同程度的堵在路上

做运动:1年7个月

洗熨衣服:9个月

上洗手间:6个月

看电影、话剧、文艺演出:1年

打电玩:4个月

泡吧:3个月

祈祷:2周

亲吻:2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婧标签: 德国 数字 趣解 量化

相关报道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