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首次评选最美“殡仪小姐” 33岁巴符州姑娘夺冠

作者:刘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1 17:40:24

德国首次评选最美“殡仪小姐” 33岁巴符州姑娘夺冠

6月30日,来自德国巴符州的33岁姑娘拉尔·迈尔克丝夺得德国首届最美“殡仪小姐”桂冠。(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中国日报网7月1日电(刘婧)据德国《世界报》报道,6月30日,来自德国巴符州的33岁姑娘拉尔·迈尔克丝(Rahel Merks)击败了46名参选者,夺得德国首届最美“殡仪小姐”桂冠。

主办本次大赛的一家德国殡仪用品门户网站称,此次德国首届最美“殡仪小姐”的评选对象,主要是18岁以上从事殡仪工作或拥有殡仪事务公司的女性,比赛在全德范围内进行。此次比赛的参赛者共有47名,获奖者迈尔克丝是凭借甜美的外表、富有同情心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击败其他参选者夺冠的。

此外,主办方还表示,举办这样的评选的目的,也是为了让社会更好地接纳殡仪工作和从事殡仪工作的人;希望人们能明白,殡仪工作也像其他工作一样充满积极乐观的情绪和满满的正能量。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