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数字趣解德国:德国人一生大部分时间在玩电子产品?

中国日报网刘婧 2015-07-08 15:49:08

 

数字趣解德国:德国人一生大部分时间在玩电子产品?

德国道路骑行条件良好,日常通勤距离较短,居民也崇尚绿色出行,所以自行车在德国是重要的代步工具。当地时间6月11日,德国柏林一个瑜伽自行车俱乐部正在向成员培训用瑜伽姿势骑自行车。(图片来源:东方IC)

行在德国:

电动自行车和二手汽车更受欢迎

据欧洲单车行业联合会COLIBI统计2013年欧洲各国电动自行车的销量显示,德国的电动自行车市场占有率明显高过其他欧洲国家,约占欧洲市场的45%。相比之下,其他欧洲国家的人们还是更习惯驾驶人力单车出行,排在第二位的荷兰,电动自行车市场占有率仅为21%,其余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国家依次是比利时(9%),法国(6%),意大利(6%),奥地利(4%),英国(3%)和丹麦(2%)。

另据德国联邦统计局2008年的一份抽样调查结果显示,每100个独立的生活单元(一名单身女人或男人、一个单亲家庭或者一个普通家庭)平均拥有102.4辆轿车,其中35.1为新车,62.6辆为二手车,4.7辆为私企业主与公司共用车辆(非私人购买)。从这组数据可以看出,德国私家车市场中,二手车的销量是很大的。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婧标签: 德国 数字 趣解 量化

相关报道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