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养老院发生火灾 1人死亡104人被救出

作者:刘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2 11:51:41

德国柏林养老院发生火灾 1人死亡104人被救出

6月30日,德国柏林一家养老院发生火灾,老人们被转移出火场。(图片来源:德国《图片报》)

中国日报网7月2日电(刘婧)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晚上22点30分许,德国柏林一家养老院燃起大火,救援人员疏散了104名养老院的老人,居住在起火房间的一名89岁老人不幸身亡。

据了解,事发当晚,该养老院5楼的火灾警报器最先响起,随后火势蔓延到了4楼。救援人员动用120名警力和66部救援车辆,至7月1日凌晨3点40分,火势得到控制,受伤的4名老人、5名警察和2名消防员已经被送往医院就医。区居民管理委员会负责人称,老人们的情绪已经稳定下来。

据统计该养老院有至少17个房间被烧毁,其他房间是否可以继续使用还有待勘测。目前,老人们已被转移到其他养老院安置。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