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直击美国性侵犯的避风港

直击美国性侵犯的避风港

“夏天在村子里走一圈是放松的好方法。大朵大朵的云点缀着蓝天,阳光很暖。常会看见一两只狗拉着主人走过,时不时还会遇到慢跑的人。这是一个温馨的社区。这里居住了100多人,这个安静的村庄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广袤的甘蔗地中。

奇迹村是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一个田野环抱的小村庄,看似平常却引人注目,因为这里200多名村民中超过一半有性犯罪记录。

美国不少州严格限制有性犯罪记录者的居住地,要求他们住在远离未成年人集中的场所,如学校、托儿所、游乐场、游泳池和公园等地。

一些有前科者因找不到符合要求的住所流落街头,到处遭人白眼。奇迹村接纳他们,让他们获得新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美国性 村子 甘蔗 性犯罪 Valiente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