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探秘成绵乐客专站点 德阳站四站合一“零换乘”

四川新闻网戴璐岭 董焦 2014-12-18 12:47:02

探秘成绵乐客专站点 德阳站四站合一“零换乘”

  德阳站 四站合一“零换乘”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成绵乐客专在德阳市境内线路全长63.023公里,途径广汉市、旌阳区、罗江县,涉及19个乡(镇、街道办),设置有广汉、德阳北、罗江3个站,预留旌阳站。德阳站站长陈延斌告诉记者,德阳站共设6台自动售票机,3台自动取票机以及15个人工窗口,两层的候车大厅可视客流情况交换使用。

此外,德阳综合交通枢纽北站可同步实现客运“零换乘”,其火车站、城际高客站、公交总站、汽车北站将实现“四站合一”,换乘时间都可在10分钟以内。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