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探秘成绵乐客专站点 德阳站四站合一“零换乘”

四川新闻网戴璐岭 董焦 2014-12-18 12:47:02

探秘成绵乐客专站点 德阳站四站合一“零换乘”

  图为经停成都南站的成绵乐高铁测试车辆

所有旅客购买车票后将会通过进站口进站候车、乘车,共设置4处实名制验证处,旅客通过验证后经安检进入候车厅;整个售票大厅共设置12个人工售票窗口,8台自动售票机方便旅客购买车票以及换取互联网车票,为了更好的体现成绵乐客专高速化、公交化理念,成绵乐客专各站为旅客提供中铁银通卡服务。

1、2层候车厅旅客候车面积共6400平米,可供5000人候车使用。一层候车厅共设置5组闸机供旅客通往一站台乘车,一站台属于成昆线普速车场,正在建设中。候车厅两侧均设有饮水处、洗手间满足旅客旅行需求。第二层的候车厅,是成绵乐候车专区,整个候车区共分为3处检票口,10组闸机供旅客进站乘车,候车区内共摆放700把候车座椅,其中重点旅客座椅160把,满足旅客候车需求。候车厅两端均设有旅客饮水处、洗手间。出站口闸机9组。出站地道预留1号地铁的通道。成都南站全站职工共25人,党员17人,其中高铁应急职守2人,客运职工23人,均实行2班制。

按照规划,3条地铁线(包括已建成投运的南北向的1号线,建设中的环线7号线及规划至新机场的18号线)、公交和出租车场站、社会车辆停车场及相关市政道路将在成都南站共同组成以铁路为主的综合交通枢纽,为满足成绵乐客专开通运营需要,成都市近期实施三条市政道路、12000平方米站前广场及1600平方米广场二层平台,概算总投资3500万元。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