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探秘成绵乐客专站点 德阳站四站合一“零换乘”

四川新闻网戴璐岭 董焦 2014-12-18 12:47:02

探秘成绵乐客专站点 德阳站四站合一“零换乘”

  成都南站内大厅实景

成都南站 可供5000人候车

成都南站位于高新区天仁北二街,北接西成客专南接成贵客专,是贯穿两条客专线的重要车站。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成都南站的构思取意于四川丰富的自然山川资源以及闻名天下的名山胜川,同时对四川整体地域地貌特征进行了符号性提炼及抽象性的表达。

成都南站属于线侧平式车站,站房总面积13998㎡,其中地上部分13512.13㎡,地下部分485.87㎡;站台规模5台11线(9台面,2条正线)。旅客日发送量近期39038人,远期47931人。高峰小时发送量近期4267人/小时,远期5301人/小时。共11步自动扶梯,6部无障碍电梯。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