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英国现实版"套中人":从头到脚包裹丝绸

英国现实版

  英国一名老人喜欢躲在丝绸制成的衣料中。“2041”先生称“套中人”造型则让人类无法以貌取人。(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4日报道,英国伦敦一名82岁老人多年来拥有一个奇怪的嗜好,自己一个人待着的时候喜欢完全“隐身”在丝绸中。

这名老人自称“2041”,曾是一名电力工程师。之所以取名“2041”是因为老人发布了一本满是其套在丝绸制品中的自拍照,照片共有2041张。从还是一个唱诗班的儿童起,他就喜欢上了丝绸的质感。过去70年来,他将这种嗜好保持了下来。一个人待在家的时候,他就会穿上这些颜色各异的丝绸制成的斗篷、缎子床单和围巾,将身体各个部分都完全遮起来,躲在里面一待就是几个小时,享受仅属于他的“奢华”和“静谧”,并且拍照留念。

“2041”先生表示,在这个盛行以貌取人的时代,做“套中人”可以让人类还原真我,找到真正的自己。(米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套中人 2041 截图 丝绸制品 现实版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