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漫画点评:2014年度十大国际新闻

中国日报网田阿萌 2014-12-26 18:18:47

漫画点评:2014年度十大国际新闻

《英德闹僵》--罗杰

事件8:

2014年11月2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对英国首相卡梅伦发出了“警告”。她说,限制欧盟成员国移民入境的做法,将加大英国脱离欧盟的风险,进而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这是默克尔第一次对英国真的脱离欧盟表示担忧。

在此之前,由于反对欧盟的英国独立党不断向当局施压,首相卡梅伦所在的保守党则表示,若能在选举中获得连任,将限制欧盟其他成员国的移民入境。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总部设在布鲁塞尔的欧盟委员会都表示,卡梅伦的这一举动违背了欧盟基本原则。欧盟的移民政策允许各成员国民众可以在任何一个欧盟成员国境内生活和工作。

编辑: 田阿萌标签: 漫画 2014 国际新闻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